首页 » 正文内容 » 静乐县饭馆小程序

静乐县饭馆小程序

  偶尔接到舒展打来的电话才走开去处理一下公司的事务,视同仁嘛,上下得一致。给员工12%,给董事长也应该12%。这个事财务总监把细则再拟一拟交给我看。公司内部成员和社会上的人都可以借钱给公司,一年为期。先期我们只做一年!嗯,如果中途要取回本金,就按比例计息。但要收取利息所得的10%作为手续费。另外,如果我们违约,每天按万分之五罚息。”㊐她语气平静,话语轻盈,给人一种极为舒心安逸的感觉,让人忍不住就会迷失在她的言语之下。
之前她让常山龙顺道挖挖陆小英的黑料。他给她发邮件,应该是挖到了。
满宝就瞪了他一眼道:“不仅是喝酒,你还着凉了,我给你扎针开药吧。”

静乐县饭馆小程序

正如周四郎所说,他比她大好几岁呢,而且还和她差着辈分,哪怕他们两家不是亲戚,但有和周满的那份交情在前,俩人也不是很适合。
如今傅董在外头人家恭喜他,说起这事儿都会忍不住显摆一下,“对,我儿媳妇家里有双胞胎的遗传。”
满宝道:“三头和四头肯定不适合,他们读书好呢,再读两年可以去考进士,考不上就去考明经,五头和下面的几个还小,等他们识字后我教他们认药材,到时候他们要是有兴趣学,我就收他们为弟子。”
傅宸道:“知道,得对傅氏40万员工负责任。这是他们的生计!我这也不是肆无忌惮,只是自信能掌控得了。”